”最怕行街Shopping“


Christine是一位從澳洲過來的客戶,她長期在澳洲生活和工作,每年會回港探親人。平日在澳洲很少去買衫,不知去哪裡買,也很怕和售貨員對望及交流。無論返工和去街,都穿著1種風格- 襯衫和西褲。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平常沒有特別需要(件衫變了色,爛了)也不會去行街,買完就儘快離開。

她來港找我們做陪購,我們總共和她去了3次,買了眼鏡,多件外套,上衣,褲,和一些飾品,足夠一年的服飾。我們按她的職業,平常出席的場合,生活,用新買的服飾,為她做了50多套的配搭。她每天只需跟著我們給她的配搭組合穿上就可以。大量省去選衣服及配搭的時間。

結果她不抗拒行街,對什麽適合自己更有方向。我們幫她在日常服飾添加了顔色及不同風格,嘗試及接受了合適自己的配搭方法。

MyImageHK - Shopping
MyImageHK - Shopping
myimagehk - shopping
myimagehk - shopping

我們為她做的不同配搭組合

myimagehk - shoppingmyimagehk - shopping

 

個人陪購服務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one to post a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