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s 客戶


保險公司穿搭工作坊

保險公司穿搭工作坊

我們帶了不同的衣服,配飾到保險公司教授穿搭技巧。我們著重身型,衣服剪裁,配搭飾物,令大家簡單地配襯就可以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工作坊有很多互動環節,令大家即時學識,即時運用,大家都積極發問,令在場氣氛高漲。 如各個企業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把資料電郵info@myimage.com.hk給我們。

見工穿搭講座

見工穿搭講座

受邀到招聘展主持見工穿搭演講,顧問教授見工穿搭技巧,如何穿得得體,在見工過程裡,讓招聘機構對您留下印象,增加被招聘的機會。 如各個企業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把資料電郵info@myimage.com.hk給我們。

女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 - 提升個人形象 - 打造個人品牌

女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 - 提升個人形象 - 打造個人品牌

除了男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我們也為女同事開辦了女士穿搭商務工作坊。讓她們提升專業形象,並教授她們如何從小飾物著手,提升及塑造自我形象。 另外,我們的專業化妝師亦即場示範口罩妝,讓各學員學習到如何簡單又快速地化一個漂亮又精神的妝容。 她們很享受我們帶領的每個環節,學習了很多日常穿搭及打扮的新知識。每位學員都得到我們專業的個人指導,讓她們更瞭解如何立刻提升個人形象,提升專業,大家都很滿足。 如各個企業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把資料電郵info@myimage.com.hk給我們。

男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 - 提升個人形象 - 打造個人品牌

男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 - 提升個人形象 - 打造個人品牌

我們為銀行銷售部門的同事開辦了男士穿搭商務“贏在第一眼"工作坊。目標是讓同事在客戶前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及形象。教授了他們商務穿搭技巧,男士髮型及個人日常護理等課題。 他們非常積極參與我們帶領的活動,大家在一邊活動,一邊學習新知識。瞭解如何立刻提升個人形象,學會穿搭合適而專業的服飾,大家都非常愉快及滿足。 如各企業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把資料電郵info@myimage.com.hk給我們。

如何遮蓋肥?

如何遮蓋肥?

客戶為保險訓練導師,經常穿搭同一類衣物,感覺沒造型,而且覺得下身肥胖,不知穿什麼可以遮蓋肥的地方。其實只要穿對款式,不需要遮,都不會展露出肥的地方。加外套跟服裝的襯托,更可令整體感覺提升。

皮膚黑,骨架大,可點穿?

皮膚黑,骨架大,可點穿?

客戶會計文員,覺得自己皮膚比較黑,骨架比較大。想提升約會和聚會造型。簡單穿搭,平衡上下身,很多款式都可以選擇,新造型變得年輕又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