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關於我們


myimagehk 銅鑼灣

My Image Consultancy 睿雅形象顧問有限公司

  My Image Consultancy 睿雅形象顧問有限公司主要業務:分析客戶皮膚、頭髮顏色量度及計算客戶體型,為客戶重新配搭服裝飾物展現客戶優美的一面。

過去客戶有:醫生、表演者、老師、專業人士、商人、畢業生、婚禮兄弟姊妹...... 。

不論您高矮肥瘦不同臉型有肚腩小臀粗腿......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身型特徵顧問團隊把您的優點盡量展現。不論男生女生,不論場合:上班、休閒、晚宴、旅行、相親......。

       時裝設計師是為物料、顏色、風格做出最好配搭。服裝銷售員是出售現有的產品。而服裝配搭顧問是根據您的特質,重新配搭您現有的衣服和飾物,陪同您選擇合適您的衣服和飾物,選擇出席不同場合的衣著。

       專業顧問建議您的少少改變,即時變靚效果!更有其他優點:

  • 環保:把很少穿的服裝重搭配搭,減少浪費。
  • 省錢:瞭解自的的特質,一次買到合適自己的衣服及飾物。
  • 變化大:運用不同的物料、不同顏色、不同飾物,可以為客戶提供數拾種時尚、新穎、合適的配搭。
  • 省時間:每天幾分鐘、按不同需要,按相片穿著。

       我們的目的是協助客戶改變個人形象,令您即時舒適、時尚、美麗、精神、提升自信,過程中充滿著歡樂......。

        Joyce李摰睿是睿雅形象顧問有限公司創始人、首席服飾配搭形象顧問。她擁有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I)、AIM ImageAsia®專業形象學院及倫敦專業形象學院形象顧問認證資格。睿雅顧問團隊有豐富的實踐經驗。

        睿雅服飾搭配顧問專業團隊,將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快樂、即見成效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