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每天穿搭有考慮每一件衣物的風格嗎?


配搭時常我們總會把喜歡的衣物,圖案配搭一起,顏色明明配對了,但怎樣看都是怪怪的?有機會是因為衣物的風格不一,讓整體感覺不順眼。

 

看以下這位的造型,顏色的配搭都很常見 - 黑白為主。
裙子圖案很特別很美,但因爲它的物料,感覺風格比較斯文。
上衣背面看是純黑色,棉質而比較柔軟,風格相對休閒。
背包黑色,雙肩帶,防水物料,風格偏向休閒。
鞋,像拖鞋款,露了腳跟,但物料是皮質,風格在休閒和斯文中間。
整體造型是一半休閒,一半斯文。但因裙子佔了造型範圍比較多,我會以為她想走斯文的路線。

myimagehk style

 

如想看起來斯文,可以選一些線衫上衣配搭百褶裙,把鞋換為尖頭斯文鞋配搭手提包。這會適合商務休閒場合(Smart Casual)穿搭。

myimagehk style

 

要把風格變休閑(Casual),我們可以選楣棉衫配搭風衣,襯波鞋,雙肩背包。

myimagehk style

把某些衣物換了就可以立刻打造整體一致的和諧感。

您每天穿衣配搭時有考慮過您每一件衣物的風格嗎?如果配搭了一件風格不一的衣物,隨時會影響您整個造型!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one to post a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