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顧問做什麽?爲什麽需要形象改造?


形象顧問做什麽?爲什麽需要形象改造?

很多人以爲只有政客,明星及名人才需要形象顧問。但其實當您在穿搭上遇到問題,不知道穿什麽好的時候,您就需要形象顧問服務。

形象顧問、Stylist、造型師是一個很通用的名稱,有些髮型師,化妝師,服裝師,雜志編輯也會用這個名字來形容他們的工作。形象顧問主要是幫個人客戶設計,提升及鞏固他們的個人形象。

點擊短片了解形象顧問/形象改造的工作,什麽人需要這個服務,及形象顧問服務流程。我們會上載關於配搭的影片,請訂閲我們Youtube Channel及時收到通知。

個人形象主要有3大類別:外觀(Appearance), 行爲(Behaviour)及溝通(Communication)。而我們的形象顧問Joyce主要幫私人客戶管理他們的外觀 (Appearance)。幫客戶利用服飾來提升及鞏固個人形象來達到他們的目標。Joyce是香港少有得到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認證的形象顧問。她在外國進修形象顧問的知識,通過考試,累計的工作經驗,考核才可以得到國際認證。瞭解更多關於Joyce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過往我們穿搭都是自學,靠之前穿過某些服飾,有人稱讚或評論來學會什麽顔色或材質適合我們。很多穿搭都是透過看潮流雜誌,明星,KOL等得知。從來沒有人教過我們什麽是合適或不合適。但其實形象改造顧問是有一個系統的方法,用短時間來告知您什麽適合及不適合您。比如説,Joyce會量度您的頸長短,臉型再建議衣領建議,看您的五官比例再給不同圖案建議,等。在Joyce的角度,每個人最少有20個可以提升個人造型的方法。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在做造型改造前,形象顧問應該先幫您做一個分析,瞭解清楚您的生活習慣,工作,喜好,膚色類別,身形特徵,臉型,目標等。每個人的風格,喜好,身形都是很獨特。當形象改造顧問對您有足夠瞭解才可以幫您設計一個您認爲舒服又合適的造型。過往Joyce會在客戶可接受的範圍裡,給他們不同的造型選擇,讓他們看到不一樣的自己。每個客戶的接受範圍都不一樣,有些可以很快就接受很大的改變,有些需要長一點的時間,慢慢適應,這是因人而異。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myimagehk, 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形象改造顧問, 香港形象顧問, 形象改造 女

更多男客戶案例

更多女客戶案例

不同職業,年紀,身形的人都需要形象顧問/形象改造服務。Joyce過往的客戶包括專業人士,學生,侍應,老師,退休人士,等。也有些客戶是目標為本,因爲轉工作,想認識伴侶,要出席特別場合才找我們幫他做形象改造。不論您是因爲什麽原因,Joyce會用有系統及專業的形象改造方法來幫您提升您的個人造型,讓您感到自信,舒適來達到您的目標。

瞭解形象顧問服務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one to post a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