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褲腳技巧


摺褲腳:理想vs現實

褲太長想摺褲腳?摺褲腳想stylish/特別一點?想露腳腕看起來瘦啲?想顯示鞋?

你知道唔係所有褲都合適摺褲腳嗎?
用錯方法有機會變了農夫👨‍🌾style

Myimagehk
理想vs現實...有時係有些差距

Myimagehk
調整後,是否腿長了?更時尚?

摺褲腳有以下要求:
1.只有紮腳/直腳/蘿蔔形剪裁才適合摺褲腳
2.摺起來布不多於2寸
3.摺起部分在0.5寸內
4.不要摺多過3次
5.摺到腳腕附近才可保持比例

這些都是摺得太高,最理想是摺到腳腕附近。

Myimagehk

有些褲是設計出來給您摺褲腳,他們裡面會有小細節。喜歡摺褲腳可以選這些款,而不要隨便一條褲都去摺褲腳😅

普通牛仔褲:
Myimagehk
設計給您摺腳的牛仔褲:
Myimagehk

注意,如您腿比較短,不建議摺褲腳,這只會讓您腳看起來更短,人看起來矮了。

如褲真的太長又不想改,建議可以向入摺,這樣就不會影響您的外觀!

直腳褲摺法:

Myimagehk

窄腳褲摺法:

Myimagehk

摺褲腳應該配什麼鞋?按這裡👉🏼 https://www.myimage.com.hk/blogs/styling-tips/article-85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one to post a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