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ents 客戶 - Men 男士


見工穿搭講座

見工穿搭講座

受邀到招聘展主持見工穿搭演講,顧問教授見工穿搭技巧,如何穿得得體,在見工過程裡,讓招聘機構對您留下印象,增加被招聘的機會。 如各個企業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把資料電郵info@myimage.com.hk給我們。

男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 - 提升個人形象 - 打造個人品牌

男士企業商務穿搭工作坊 - 提升個人形象 - 打造個人品牌

我們為銀行銷售部門的同事開辦了男士穿搭商務“贏在第一眼"工作坊。目標是讓同事在客戶前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及形象。教授了他們商務穿搭技巧,男士髮型及個人日常護理等課題。 他們非常積極參與我們帶領的活動,大家在一邊活動,一邊學習新知識。瞭解如何立刻提升個人形象,學會穿搭合適而專業的服飾,大家都非常愉快及滿足。 如各企業對我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把資料電郵info@myimage.com.hk給我們。

返工見客的休閒時尚穿搭

返工見客的休閒時尚穿搭

男客戶工作經常要去工地,平日多穿圓領T恤加長褲,間中需要見客,所以不知應該如何穿著。他希望可以給人有休閒時尚的感覺。我們為他選了合他身形及膚色的衣服配搭,更體面,休閒又舒適,而且時尚。

衣櫥整理 - 成熟穏重

衣櫥整理 - 成熟穏重

為客戶打造更成熟穏重的造型 現有衣服和飾物重新配搭

頭部整體改造

頭部整體改造

隱藏肚腩,變得時尚

隱藏肚腩,變得時尚

Stanley任職金融業,長期在加拿大生活和工作,所以不會太著重衣著,也不會注意細節,穿衣比較簡樸,他最介意自己的肚腩。他回港工作後,希望在衣著打扮上穿得時尚及識女朋友。他主要是有肚腩,所以我們和他做陪購時,教導他選衣的細節,現在他的衣物更加合身,隱藏了肚腩,變得時尚,年輕。 專業個人服務: https://www.myimage.com.hk/collections/image-consulting 體驗課程: https://www.myimage.com.hk/collections/myimagehk-image-worksh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