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MAGE X 幸.匯 浪漫約會打扮講座


浪漫約會打扮講座

想在與異性約會時一擊即中?只要稍花心思打扮一下,自然能讓對方留下浪漫而深刻的印象,大好良緣由此而起!其實每個人身型都有美麗的一面,只是沒有利用服飾的配搭來充分顯現,我們的形象顧問李摯睿 (Joyce)會按照每位客戶的身型、顏色和喜好重新配搭現有的服飾,目的把不常穿著的80%衣服”活化”變成80%經常穿著的衣服,同時分享約會時要注意的服裝顏色及造型,務求讓每位女士在約會之時,大大提升吸引力! 

同場更請來配對公司幸.匯的首席配對顧問麥耀邦 (James),從男性角度分析,約會的穿著打扮技巧。同時分享約會的儀態與說話方法,助你盡情享受浪漫約會的獨特氣氛,確認眼前人就是你的Mr.right!

講者:形象顧問 李摯睿 (Joyce Lee) 及 首席配對顧問 麥耀邦 (James)
日期: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00 至9:00
費用:全免(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本活動只限女士參與*

0 comments

  • There are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one to post a comment on this articl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note,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